Serest

老菜狗了
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

【光夜|GB】当他们突然到发情期

#女A预警 一点点女攻倾向

#abo世界观

#内含陆/齐/萧/夏/查

 

 

ver.陆沉

 

“抱歉!我来晚了……”

 

你火急火燎地推开办公室门,却发现室内静的吓人。

 

每天下班后的晚餐是你和陆沉心照不宣的约会时间。以前你因为加班而迟到也不是没有的事,但往往在你推门进来的刹那就会迎来几句带着笑意的调侃,将你心里的愧疚和焦虑一扫而空。

 

哪怕是陆沉正在工作,也会有指尖轻敲键盘的打字声或是钢笔尖在纸面摩挲的轻响,绝不会像今天这样……

 

“陆沉?”

 

是在开会吗?还是问问他吧。

 

打开手机,拨通停留在今天中午的最近通话。

 

模糊的彩铃声似乎是透过休息室的门板传到你耳中,你意识到陆沉可能在办公室侧面小小的休息室里。陆沉很少去休息室,累了也只是靠在沙发小憩一会儿,上次进休息室还是因为发烧,被你强按着才肯踏实的睡一觉。

 

这让你让你的心不禁悬了起来。

 

在握住门把手的时候,就闻到了淡淡的咖啡香。轻手轻脚地打开门,浓郁的香味瞬息将你的大脑填满,呼吸间甚至有氤氲着苦涩。

 

“嗯……我睡了多久?”

 

陆沉被开门时的异动惊醒,蜷缩在床上身子稍微侧了侧,醒来第一件事居然是看时间,然后才反应迟钝地注意到你,吃力地支起身子就想下床。

 

“等很久了吗?那我们……”

 

还没等他说完,你便冷声打断了他:“陆沉。”

 

“发情期到了为什么不跟我打电话?”

 

听出了你语气急躁,他当然知道你在生什么气,却沉默地坐着,不知道怎么解释。

 

“我刚刚打过抑制剂,等药效上来就好了。”

 

你盯着他被虚汗浸湿的额角,情不自禁地抚上他的脸庞。他总是这么照顾你。独自忍受发情期有多痛苦你知道,他现在有多么渴望你的拥抱你也知道,但没有你的允许,他一直选择矜持地忍耐。

 

亲亲他湿润的眼角,你心中的某个角落蓦地松动了一下。他也乖乖地接受你的轻抚,垂着眼放纵你乱来。

 

等你的吻一寸一寸挪到侧颈时,他似乎有些受不住似的闷哼了一声,把你推开一些。还没等你出声抗议,他就将平日上班系得干净利落的领带扯开一些,露出后侧敏感的腺体。

 

抑制剂肯定是指望不上了,室内流转的情欲一寸寸舔舐着他的理智。

 

“可以……帮我做个临时标记吗?”

 

你看着一向冷静温柔的红眸充斥着讲不明的情动和隐约的羞赧,觉得有些可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当然可以,但可能不仅仅是一个标记这么简单了。”

 

“我们还预订了餐厅,已经迟到半个小时咯。”

 

陆沉居然真的被这么幼稚的两句话激的紧张起来,问你是不是饿了,要先吃晚饭。知道他一向以你的意愿优先,这个时候更是逗不得,刚想出言安慰,却被他用力按在床边。

 

“如果真的饿了的话……”

 

“可以先尝尝我的味道。”

 

 

ver.齐司礼

 

当你在厨房琢磨怎么精进厨艺时,忽然听见花房里花盆落地的刺耳声响。你知道齐司礼做事一向谨慎,绝不可能失手打碎花盆,心里生出几分不安的情绪,冲着花房方向喊了几声,得不到回应。

 

你也管不了齐司礼定下【蜥蜴与你免进】的规矩了,一个箭步冲向花房。

 

你很快就在花架旁找到了蹲着自闭的齐司礼。他看起来脸色不太好,不正常地泛红,还很排斥你的靠近。

 

“别碰我!”

 

听起来还是凶巴巴的小狐狸,但实际上无力地耷拉着的尾巴和小耳朵已经出卖了他发情期到了的事实。

 

“好嘛好嘛,不动你,那你站的起来嘛?”

 

你狡黠地笑着,故意逗他。

 

果然,他站不起来,努力地摇了摇尾巴又耷拉下了,把自己抱得更紧了一点。

 

“好啦,我扶你起来。”

 

其实你身为Alpha,力气不小,本来想直接公主抱,但是害怕事后被打,还是选择搀着他的手臂站起来。

 

“别…别靠太近。”

 

他有些磕巴,将你推开一些。在你虎狼般好奇的注视下,他有些别扭地转过脑袋,眼睛一闭,“我会很难受。”

 

你当然知道“难受”指的是什么,无非是发情期的潮热和滑腻的液体分泌更甚。

 

“要不先给你一个临时标记?”你被他这副人见犹怜的表情搞得呼吸微乱,干脆放弃了把他带出花房再说的想法,打算就地完事,却被他不轻不重地锤了两下。

 

“齐总监,这个时候就不要管洁癖了吧?”

 

你以为是齐司礼洁癖发作非要到房间里去,欺负人似的往前靠了靠,两人之间的空间更加狭小,你也终于闻到齐司礼淡如花香的信息素。

 

这一靠却是把齐司礼的眼泪都要逼出来了,他没怎么用力反抗,把头埋在你的颈肩,最后小声地说了一句:“等等,蜥蜴在看……”

 

你差点没笑出声儿来,但你知道他这时候肯定得罪不得,拍了拍他的背。他难得听话一回,这点要求还是满足他吧。

 

“好,还有呢?”

 

“还有,待会儿不准太过分。”

 

 

ver.夏鸣星

 

半夜被急促的敲门声打扰不是一件愉快的事,但在开门看见小竹马的时候,你的烦躁像是肥皂泡沫一般消融,取而代之的是久别重逢的喜悦。

 

“汤圆儿你回来啦!巡演还顺利吗?”

 

他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劲,兴许是演出累了。你一把揽过他,想让他进屋好好休息。他却腿一软,几乎要倒在地上,你才发现他藏在鸭舌帽下的红晕和粗重的喘息声。

 

还没等你开口问,他就可怜巴巴地抬起头看你,似乎在打理自己的措辞,最终只是面色通红地喊了你一声姐姐。

 

“发情期好像到了……”

 

“我贴了抑制贴,但是好像不管用……现在好想你抱抱我。”

 

你对他突如其来的直球毫无抵抗力,依他的要求紧紧抱住,顺便揭开抑制贴,猛吸了一口他身上糯糯的面香。

 

“现在需要我怎么做?给你一个临时标记么?”

 

小孩儿明显是被情欲的浪潮搅得一塌糊涂,不时地呻吟。你看着心疼,把他抱到沙发上,解开他的领口想让他好受些。

 

“唔…可以的……”

 

他似乎有些迷糊,想伸手抓住你,反而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褪下了大半,露出漂亮的锁骨。

 

你也忍得难受,亲亲小汤圆发烫的耳尖。他顺势圈住你的后颈,你不得不面对着他,再亲亲他的嘴角,看着泛起泪花的的眼睛,你无奈地叹了口气。

 

“待会儿可能有点疼,你忍不住了可以咬我。”

 

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含糊地说了声舍不得咬你,又有些害臊地把自己埋进沙发里。

 

估计确实是弄疼他了,紧揪着抱枕的手骨节泛白,显得异常脆弱。他也真的没舍得咬你,喃喃着你的名字硬是熬过来。

 

你乘机摸摸他的腰,他配合着你将腰撑起一个优美的弧度,望向你的眼神多了几分清醒,但脸上淡淡的潮红还未褪去,更加诱人。

 

他扯扯你的袖子。这是一个小暗号,你知道他要跟你讲悄悄话,便耐心地俯下身子,问道:“怎么了,有不舒服?”

 

“没有,最喜欢你了。”

 

 

ver.查理苏

 

未婚夫给你的生日宴会翻车了。他包下酒店最大的会场,邀请了你许多朋友同事来,却在男主人公应当亲自登场献上生日礼物的时候神秘失踪。你婉拒了工作人员和朋友同事的好意,打算自己去找他。

 

你敲了敲酒店房间门,许久才等到他开门。

 

“哦?我的未婚妻,我没有出现是因为我有更大的惊喜,作为宴会的压轴节目……”

 

他尽量神色如常地跟你交谈,还特意多说了一点屁话来打消你的疑虑,但你又不傻,迟到从来不是他的作风。

 

你趁他不备,有些粗暴地扯开他的衬衫领口,果然摸到发烫的腺体和贴得严丝合缝的抑制贴。

 

谎话被揭穿,他也没表现出太多的惊讶,反倒是你摸索着想揭开抑制贴时从他脸上看到一闪而过的慌乱。

 

“怎么?这么着急想要我?”

 

查理苏嘴上说的从容,你却感受到他敏感的颤抖,被你摸过的每一寸肌肤都微微发烫。

 

“对,就是想要你。”

 

你今天出奇的胆大,直接莽了上去,将他推回房间里,摁着他的双手防止他挣扎。他倒也没反抗,顺从着你把他推到在床上。

 

“要不要我教你怎么做?我在这方面很专业。”

 

他都被压在身下了还有心思开玩笑,这搞得你很恼火,仿佛是被他小瞧了。

 

“怎么?你觉得我不会?”

 

其实你还真不太会,第一次看片子还是查理苏以“积累经验”为由拉着你看的,全程都捂着眼睛,没敢仔细琢磨。

 

好在你的演技非常精湛,假装熟门熟路地摸下去,还真是误打误撞地找到了敏感地带,搞得他差点没憋住惊喘出声。

 

“哈……别乱摸……”

 

他闭上了眼睛,似乎打算随你的便了,偶尔在你摸到舒服的地方哼哼两声,很快就熟透了,软软地躺在床上,扣住你的脖子和你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我要标记你咯?”

 

你有些气喘,最后询问他的意见。

 

他自觉地解开扣子,表示同意。

 

……

 

虽然两位主人公抛下宾客消失了大半场,但是并没有人感到不快,反而在最后两人出场时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目送大家陆续离开后,你忿忿地打了查理苏一下:“说好的生日礼物呢?”

 

颈侧还有你刚刚留下的吻痕,他笑着抚摸那个粉色的印记。

 

“今天已经把我送给你了,我的未婚妻。”

 

“世界上有什么比我更完美的生日礼物吗?”

 

 

ver.萧逸

 

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会看到这样的萧逸。

 

今天下班他没来接你,你也没察觉有什么不对劲,只当他是临时有事,给他发消息说自己走回家。

 

你七拐八绕地四处乱走,也不着急回家。不知走到了哪儿,四处无人,前方的路只剩下一条幽暗的小巷,你觉得有些阴森,便打算原路返回。恍惚间听见压抑的呻吟,你当下反应过来——巷子里有人。

 

是受伤了吗?需不需要叫救护车?

 

你壮着胆子往里看了一眼,瞬间就认出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萧逸!?”

 

你一下子慌了,堆在巷口的杂物将他遮掩在阴影中,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侧着身挤进巷子里,抓住他的手臂。

 

“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欸?”

 

萧逸突然把头搭在你的肩上,把你紧紧抱住。你顺势将他全身上下摸了一遍,确认了没有伤口,才稍稍放下心来。

 

“别……走。”

 

他好像发烧了,全身发烫,迷糊地闻到你的问道就紧紧抓住不放。

 

但你知道不止发烧这么简单,巷子里开始弥漫柠檬糖酸甜的味道,四个大字从你脑子里蹦了出来:强制发情。

 

估计是被那些人下了药了,追到一半力竭了才来这里躲着。

 

萧逸此刻变得格外粘人,你稍微挪一点位置他都哼哼得像要哭出来。顺着他流畅的腰线慢慢下划,他便会倏地抖动一下,耳边的喘息声也愈来愈重。

 

你等不及他同意了,利齿已经探到腺体处,引得他仰起脖子小声喘息。

 

“啊呃……”

 

意料之中的,他没有发出太大的声音,一声惊呼死死卡在喉咙被咽回肚子里。被标记后的他只是抱你更紧,你也知他需要缓缓,一边帮他捏捏后颈一边跟他道歉。

 

“没关系,你不需要道歉。”

 

明明是你没等他同意就做了临时标记,他不怪你反而让你更加感到抱歉,只好说先回家。

 

“好,我们回家。”

 

 

END

 

啊 我虚了

之前被误删了再发一遍(#-.-)

 想听听大家的评论乌乌

 

 

 

 

 


评论(71)

热度(5963)

  1. 共5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